close

這周是期中考週,所以我就化身歐趴小天使發給大家歐趴口香糖摟
然後首圖是我第一周趁好天氣拍的,有沒有有夠青春洋溢哈哈哈
中華大學很票釀的唷



這周到了建築系上發口香糖
雖然建築系的作息跟一般系的不一樣,總是會提早我們一個禮拜總評
但去到他們圖室看到大家還是依舊忙碌阿
應該是因為五月底就要在松山菸廠畢業成果展
順便幫他們宣傳一下哈哈






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劃學系21th畢業成果展"COMMA"
2012.5.26~2012.6.1台北松山文化創意園區3號倉庫

‧5/26(六)10:00開幕
   13:00榮譽評
‧5/27(日)15:00龔書章建築師演講





大家請踴躍參加看看他們為了下一次綻放做準備唷





這次建築系同學熱情的要死,而且還一直跟我做搞怪樂天
害我好想轉去建築系拉哈



而且不只建築系同學講,每個拿到的人都說吃完藍色的清涼薄荷之後更能提神醒腦
完全不會想睡了哈哈因為好涼歐





在考試周收到歐趴口香糖大家都超開勳的










而且我非常小人的賭在樓梯口讓大家無所逃脫可以每個人都拿到口香糖哈哈哈











這周寫到第三周了
然後我發現我都沒有
放樂天打開來之後的圖片給大家看欸
這周趕緊補上
綠色是萊姆薄荷藍色是清涼薄荷








提醒大家,吃完口香糖要拿衛生紙包起來丟到垃圾桶唷~~

做一個有公德心的大學生,不要亂吐或亂黏口香糖唷





附上這周大家活潑的組圖













雖然大家看到可能期中考都考完了
但樂天校園大使明天還有一顆要考啦

在這邊還是祝大家期中考能歐趴歐



下個禮拜就是樂天口香糖校園派樣最後一個禮拜摟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