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放一張既然都戴牙套了就來個彩色橡皮筋吧
裝完的時候被大家說很像小時候的泡泡糖黏到牙套,還真的有點像!


事隔上次的牙套日記應該超過半年了
因為每三個禮拜回去不外乎就是換換橡皮筋,沒什麼好寫的
所以想說累積多一點一次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上次寫的時候好像還沒裝下排,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就是
我發現裝下排好像比裝上排還要痠軟欸

剛裝的時候依舊不能吃東西,不過完全沒影響到我的體重阿囧
因為當能吃的時候就會開始暴飲暴食,所以完全不會變瘦別傻了

還有我覺得我好像都沒有什麼特別的機關
還蠻按部就班沒什麼太大的疑難雜症的
最大的應該就是"植骨釘"這件事
˙
之前網誌就有提過了,醫生也說半年後會植骨釘,我在還沒五個月的時候就猛問黃醫師我要植了沒
我想黃醫師應該都快被我煩死(我還一直問他我可不可以如期兩年結束哈)

終於在半年後我植骨釘了!!!!!!!!!!!!!






紅色圈圈那個就是骨釘!!!!!!!!!!


其實當初我在裝的時候超害怕的,怕到我一直發抖黃醫師跟護士一直安撫我
在裝的時候其實完全不痛,只是會覺得好像有螺絲釘鎖到你骨頭上
但還是不會痛~~~不過感覺黃醫師使盡吃奶的力氣一直轉轉轉
把骨釘往我骨頭裡面轉緊,其實老娘我怕死了啦!!!!!!!!!


但也就默默裝完了.......................


要離開前護士有叮嚀我說要吃東西趕快吃,不然晚上應該就會開始痛了
我記得我還跑去嗑了好幾盤爭鮮之後然後就開始隱隱作痛
然後。。。就開始很痛啦!!!!!!!!!



可是約莫隱隱作痛兩三天之後就好了,現在的我完全跟我的骨釘們和平共相安無事處呢哈哈



前幾天再幫我的牙齒們拍照,發現,我以前牙齒也太over了吧~~~
自以為很整齊其實根本就亂到爆阿
在這快裝滿一年(2012/5/31)牙套之際
就先放三張對照圖讓大家看看




正面是我一直覺得最不亂的哈哈












看到下面這張仰照應該就有把大家嚇屎了吧哈

欸我根本就爆牙妹阿哈哈哈哈哈
看第二張鋼線超彎超over的阿
其實我覺得移動的蠻快的,我5/31裝,到8/14居然牙齒就沒重疊了,令我還蠻訝異的
可是依舊還是很突出,不過到最近照的有明顯進去很多了歐哈







再來就是要看我自認為最~~~~整齊的下排
沒想到也真他媽的亂到爆,我以前一定是瞎了哈哈哈哈哈


剛開始那是馬嗎?????還有一顆牙齒超倒進去的
因為換牙的時候前面跟後面的牙齒都長出來了,所以他就沒地方長只好往內長
說實在他也蠻可憐的

由於那顆牙齒真的太倒了,導致沒辦法先黏真正的矯正器,所以左下那張就是暫時先把他拉出來的矯正器

到最近,我的牙齒居然可以這麼美~~~我真的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還有我發現之前有夠沒下巴的我下巴好像真的跑出來了欸!!!!!!!!!!!!
而且臉也變得比較尖一點點點
不知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我真的覺得我變有下巴了拉










看到這邊,如果真的想戴牙套的朋友但你還在猶豫的話,別猶豫了~~~~
早裝早美歐
看到我這麼大的轉變你是否也心動了了

不知不覺戴牙套就快滿一年了,越來越期待牙齒有夠整齊的那邊然後矯正器趕快拆掉歐
黃醫師我不想再看到你了拉哈哈哈哈哈


牙套拆了我一定要好好去雪齒一翻哈哈哈哈哈



歐對了我在新竹展新齒顎矯正專科做的歐




展新齒顎矯正專科
地址:竹市勝利路175號2樓
電話:(03)5246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