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來個最近很多人都說我鼻子變挺下巴比以前尖的照片吧




默默我的牙套life居然已經一年九個月了
離黃醫師跟我說的預計兩年居然只剩下三個月!!!
然後我發現距離上次牙套日記居然又要一年了天阿
我發現我戴牙套根本沒像很多人一樣可怕阿
都順順的,也沒什麼太大的機關






 
除了上次跟大家分享的骨釘之外
應該就是去年八月初開始多掛的橡皮筋吧!
有羚羊跟山羊喲

旁邊還有一個超可愛的鰐魚掛鈎
是要輔助我掛上去的



 
大小不一樣的橡皮筋
是因為牙齒距離不一樣

所以要用不同大小的橡皮筋



 









哈哈,好醜

剛掛的時候超不習慣
而且回家睡一覺起來牙齒整個大酸軟
完全無法吃東西
這是繼上次打骨釘之後
有感覺到那麼酸軟看到東西也不想吃的感覺了



 





而且講話會變超不清楚
橡皮筋也會超明顯的

 

黃醫師說掛橡皮筋是為了讓我前面的牙齒進去
至少要掛半年誒我的天 






然後就這樣我一路掛到12月

醫生說有點太反咬了
(就是上排會跟下排牙齒咬在一起)
暫停掛像皮筋
我整個樂翻天




然後再來就到這次看牙齒了
這次黃醫師又莫名其妙的在我牙齒上裝了用鐵絲做成的小掛鈎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

原來是我又要繼續掛橡皮筋的日子了拉哭哭
但黃醫師說這次掛橡皮筋是為了讓牙齒變得更緊密
所以掛法跟上次有點不一樣



這次是三角形的!








然後我昨天又心血來潮做了一個比對圖
原本以為去年三月的牙齒就已經很整齊了
沒想到一對照之下還是超凸的阿只是比較整齊而已





下面的照片又要讓大家大吃三驚了




正面看起來都還算整齊


下面給大家看仰照的一定會讓大家嚇十跳







 




媽勒第一張那是馬嘛!!!!!!!!!


沒想到101年八月到現在
上排牙齒又進去超多了
現在笑起來整個超整齊的




接下來換下排了







一樣差好多歐哈哈

還好自己有拍對照圖起來
不然都不知道自己以前多醜



牙套默默快接近尾聲了
不知道會不會還有更特別的呢

下篇想來個兩年照片大對比
看看到底有差多多
 
 


看到這
真的覺得如果想矯正牙齒的人
不顧一切就趕快衝了吧~~~
真的差好多喲



希望牙套趕快拆,好期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