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把每一次出國照片洗出來,然後加註解做成一本冊子
沒想到在網路上逛一逛居然發現可以做成冊的“tintint點點印"
就即刻開始著手制作了



其實點點印的做法很簡單
他有專門套用的編輯軟體,只要把照片丟進去,再加以編輯你想要的位置跟字還有小插圖就可以了

像我編輯一本64頁的小精裝寫真本,認真做大約是兩三個小時左右

點點印網站的客制化產品非常多
除了相片寫真書(文庫本、故事本、寫真本)、相片小物(快拍卡、明信片、邀請卡、小木框畫)
還有月曆系列(桌曆、掛曆、日記本)
超多可以選擇,大家就到網站上看看吧~~~



接下來就是我的小精裝寫真本的開箱文溜






包裝非常細心地點點印,總是比預計出貨日還早到個兩三天
而且包裝是防水防壓的袋子,小心翼翼的呵護每一件作品




 








 




打開後還會有一個紙盒裝著,是可以方便收藏的紙盒,旁邊還可以寫title實在是太貼心





 





 

 





登愣~~~~主角來了 
第一本可是我兩年多前去上海世博的寫真書呢
一整個質感超好超期待把它打開的 

 







 
打開之後會有一張兌換卷,是下一次可以使用的95折兌換卷喲
有一張還可以分朋友使用
點點印實在是太貼心拉 








天阿質感實在是太好了忍不住多拍了一張










翻開也有向外面買的書一樣的內頁


 

 


 



每一頁都可以自己編輯文字以及加可愛的小圖
每一頁都是我嘔心瀝血的足跡阿 






 



而且點點印編輯器還有很多不同的排版,只要把照片丟到模板裡就好了,超級方便的!!!





最後的底頁還可以寫自己的感想
像我就是把每一趟旅程想講的話、以及跟誰去、對下一趟旅程的期許
都打在上面
讓這本寫真書不單單只是照片,更有價值



 







 
書背的地方也有呼應前面打的標題,方便做很多本的時候一找就一目瞭然












 







 

鏘鏘鏘鏘鏘四次出國熱騰騰的寫真本全部到手摟

把他們疊疊樂在一起看到真是十分感動呢

雖然花了我逼近6000大洋
但看到他們一切就非常值得拉

下面是我作品的網址
大家參觀參觀吧

2010ShangHai
 
2011Bangkok
 
2012Tokyo

2012Hongkong



 
點點印:http://www.tintint.com/ 


 
喜歡就幫人家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