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念大學的時候(也沒多久才畢業半年拉哈),約莫大三開始
每到星期三下課,衝回家第一件事總是打開電腦,瀏覽MODA網拍,動手指,下標
每個禮拜反反覆覆都一樣是這個動作(逃跑)
因為每每上市的衣服總是美得讓我目不轉睛哈哈
重點是質料都很好,完全不怕有雷品啊(大心)



會這麼支持MODA的原因也是,以前買過太多網拍了
不是收到跟照片不一樣,就是線頭掉滿地
要不然就是質料差到爆,連穿都不想穿就打入冷宮呢



雖然MODA的衣服可能比其他網拍貴一點,但品質卻好得沒話說
包裝也是超級用心
所以才讓我這麼死心塌地愛著MODA阿~~~~~



上圖:MODA品牌.超貼細肩U領長版背心.可調肩帶長度

這件不管是外穿或內搭總是深得我心
因為超級貼身可以營造出爆乳感覺,穿起來又舒適,內搭隱隱露出肩帶更是性感迷人
這件我可是黑白灰各買了一件呢!真的是內搭好幫手!!!















上圖:MODA品牌.聖誕限定海軍風大翻領金鈕釦口袋尼毛外套.S/M


這件當初看到麻豆穿的時候簡直把我燒暈了~~~
當初買的時候還有附送MODA的別針,整個質感超棒
超適合過年喜氣洋洋或是聖誕節紅綠趴的裝扮呢!











上圖:MODA品牌.經典腰身顯瘦雙排扣厚毛尼挺版口袋長版西裝外套.S/M




這件因為麻豆瑋瑋一穿,氣質個性非凡,一上架毫不猶豫也下標一件
這件特色是穿起來超!集!顯!瘦!
完全不誇張,會很有腰身
厚薄度適合在春秋之季穿著剛剛好歐






上圖:【C53038】韓國Nibbuns 暖暖泰迪熊毛毛大翻領抽繩外套


有一陣子很喜歡極蓬鬆的外套,下面配透膚絲襪把長腿露出來
或是全黑但有造型的打扮,這件外套變是當初這樣想法的時候買下來的!
我喜歡她有超大的帽子很有型
剛剛打網至時發現她居然在特價980圓!!!!!!!
喜歡的朋友要趕快下手阿~~~~~
連結都幫你們準備好了呢


下面的衣服也都是在MODA買的唷
雖然現在已經沒賣了
但還是忍不住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件上衣跟褲子都是MODA買的,褲子超百答我冬天夏天都穿著他呢哈哈



























































以上
大家如果有喜歡,都可以到MODA網站逛逛有很多好貨唷!
真心與大家分享




MODA流行製造機

http://www.modalovemod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