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第二周在校園裡面派樣歐
首圖的照片敲美,是在學校M棟廣場旁邊的紫藤花棚
那天一看到立刻換上樂天制服來取景呢!!!
為了就是要呈現最美的首圖給喜歡樂天曬駱駝口香糖的大家欣賞歐so sweet






這周到科管系上去發放口香糖
大家都超踴躍的,一看到是口香糖就立刻衝過來
雖然有夠踴躍的,但多給他們幾包還很不好意思呢
而且我身上背的一桶立刻以秒殺速度被搶光
原來大家都如此熱愛樂天阿(顆顆)



而且我發現,從上禮拜到這禮拜的派樣活動
大家都對我的桶子最~~~~有興趣
當我打開蓋子準備派樣,大家都用驚呼的表情看我說"原來可以裝好多口香糖歐"

然後還有人差點要把我的樂天小桶子綁架,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太多樣包了,所以所幸幫我的樣包扛到學校拍拍沙龍照





真的敲美唷不是我在說







工作夥伴兼明明不是住一起卻搞得像室友一樣熟的奶昔


今日最可愛哈哈哈哈哈(羞)







樂天口香糖街頭派樣只到4/14,4/15這周了
有點感傷,畢竟這個工作陪伴了我一個多月然後才有幸接到校園活動耶
最後就附上街頭派樣工作照給大家欣賞瞜













下周一樣中華大學校園見摟~~~建築系的同學我來了!!

歡迎你們來跟我一起發揮創意,讓樂天口香糖變得更有趣更好玩唷

我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