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開始校園派樣活動在中華大學開跑摟
很高興這次能在茫茫人海中脫穎而出擔任校園大使唷歐爺


然後也能讓這麼好粗的產品與中華大學的大家分享
真是一舉數得拉哈哈哈所以請大家看到我不要害羞
大聲的呼喚我說"我想要樂天口香糖~~~~~
這樣就對了

這個禮拜在班上跟大家分享了樂天口香糖
雖然大家都說為什麼沒有藍莓的可以試吃!!!!
但還是吃得很開心阿你們這些人哈哈





而且重點是我一拿出滿滿的口香糖大家就瘋了
連我們可愛的百玲姐也瘋了哈哈

我發現我發了這麼久的樂天口香糖
好像都是男生喜歡吃"清新薄荷",女生喜歡吃"萊姆薄荷"耶
應該是因為女生都不大能接受太涼的口香糖吧哈



這禮拜的最佳創意照片就是:
我跟DK在PK誰可以把樂天口香糖拉的最長!!!

結果我輸了






不過我居然還是玩得不亦樂乎是怎樣哈哈哈







附上熱愛樂天XYLITOL的大家






下周一樣有派樣活動在中華大學歐
如果大家有什麼創意的樂天口香糖吃法
歡迎跟樂天校園大使一起拍照唷





喜歡我的文章就幫我按讚或推推唷
我們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