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口香糖校園派樣默默進入到最後一周摟,首圖送給大家樂天大使的愛心,謝謝大家的包容唷
雖然這個禮拜天氣很差,但同學們還是熱烈支持歐




說來也跟樂天太有緣,先是接到樂天的街頭派樣
再來又接到樂天校園派樣,現在連做夢都會夢到樂天了哈哈哈





這周是在校園內隨機派樣,依舊還是很好發阿迅速秒殺
但有同學問我為何沒有藍莓口味可以試吃啦啦啦
他們也好想試吃藍莓口味歐

唉唷搜哩拉大家,你們的反映我都聽到了我也會反映一下拉










但很開心的是,大家打開來吃的時候表情都是表現出"歐!好吃歐"
這樣就讓樂天大使很開心的拉





這周有特別感謝之人,就是從我高中到大學都一路相挺的小po
幫我拍照,還幫我吆喝路人一起來共襄盛舉樂天口香糖
謝謝你跟我一起熱愛樂天唷










歐對了!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樂天大使上周的文章居然登上本日熱門HOT歐

我有立刻拍下來給大家看沒有說謊歐哈哈哈

有夠開心的啦!!!所以趕快照下來跟支持樂天大使的朋友分享一下
謝謝你們這個月來的熱情支持溜,愛你們









以後還有什麼活動一定會告訴大家唷


樂天XYLITOL中華大學校園派樣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