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開幕我就一直啷嚷著要去吃蜜糖土司蜜糖土司..
人家都已經開幕一年了我現在才去哈哈
因為人家懶得排隊嘛嘛嘛!!!
剛好愛麗兒上禮拜揪我去吃讓我然起了熊熊鬥志
所以我們今天起了個大早還沒開門我們就去拿號碼牌搂~~



今天路上塞了個車所以我就遲到一下下,不過愛麗還是準時開門前抽號碼牌
沒想到居然就抽到58號了!!!!!!!!!
大家為了一份蜜糖土司居然都那麼早起啊啊啊啊
店員說要等到三點多才吃的到
還有說如果快到我們候補的話會打電話給我們唷,還算貼心~~
不過過號的話就要重抽號碼牌瞜請注意!


而當我們又飢餓又要等三個小時,就決定去大吃大喝一頓
愛麗帶我去吃在明曜百貨後面的巷子好吃義大利麵"義磚義瓦"
價格合理又好吃,而且我們吃得是商業午餐,只要149+10%起
有每日湯品跟沙拉可以選擇,主餐看口味決定價位,最後還有附上飲料
我覺得非常划算~~
就當我們吃飽喝足了Dazzling也打電話來說我們可以去候補瞜





那接下來就是蜜糖土司分享模式摟




建議如果想第一批就吃到的人10:30~11:00間就可以去排隊瞜
如果像我們12點前到的話大概都是三點多才能進場的



















大家應該都有看過,他的門把就是鑽戒的樣子耶超別緻










門口有擺放一個玻璃櫃
裡面就是有一些Dazzling的飾品
以及孫芸芸設計Star by Yun的商品









到了店裡報到,店員會先拿菜單給我們選擇我們想吃的餐點
這個時候大概還要在等個十來分鐘才能做到座位上
而且我覺得他把報到的時間也算在用餐時間90分鐘內
所以其實我們根本就沒有吃90分鐘,很趕










看著人滿為患的Dazzling
真是非常嚇人
中間那排座位是高腳椅
那邊的氣份比較優質歐~~
不過沒有跟隔壁的人隔開就是了
感覺講話一激動就會打到別人














終於可以進去到座位上了
我當然就東拍西拍
可是怎麼跟看到別人拍的擺飾有點不一樣
好像沒那麼華麗了
















然後服務生就會送上結帳確認單
不過用著一個超可愛的Dazzling套子
心情也就特別好阿




















今天我們點了以上四樣餐點
飲料是低消一定要點的,我覺得還算好喝

我點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愛麗點的是黑醋栗香橙冰茶,各140元
長的超像的~~













不過中間有發生了一個小插曲我一定要來這邊抱怨一下!!!





原本愛麗要點的是奇異果冰茶
然後小姐來跟我們說奇一果冰茶沒有了
愛麗就問店員說是夏日限定嗎?還是?
店員就回我們說,是今天沒有









結果...............
正當我們要上餐點時,發現隔壁居然上了奇異果冰茶!!!!!!!
當下我們兩個轉過去傻眼了五秒鐘
而服務生也有看到我們傻眼,並走過告知我們

"我知道你們會傻眼,可是你們剛剛點的時候真的沒有奇異果,是現在才有"
然後就走了
也沒問我們說那要不要幫您換一杯之類的
身為一個那麼大家那麼知名的店,真應該要好好向王品學習
人家客人喝了不滿意就應該要幫客人換一杯啊
何況是我們都還沒喝更應該要詢問我們的意思,這樣就走掉真是太令我們傻眼了!!!





好吧算了抱怨一下搂~~



接下來上的是我們兩個都覺得超厲害的"燻牛肉三明治"160元

超好吃麵包超軟Q,生菜很多,重點是中間還有超好吃的馬鈴薯蛋沙拉!!!
而且他跟燻雞三明治不一樣的地方是,她外面的麵包不是土司歐~~~
大推薦















服務生會問說,蜜糖土司要一起上還是後上
後上比較好才不會吃的手忙腳亂
也不用擔心後上會很慢出菜的問題
因為他們翻桌率超高一定非的要你在90分鐘吃完啊啊啊啊




我們吃的差不多之後,今天的重頭戲蜜糖土司也要上菜摟
我們今天點的是"就愛草莓蜜糖土司"250元
其實每個蜜糖土司看起來都超厲害的
找一天我一定要全部征服花哈哈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鮮嫩欲滴呀




然後等我們拍完照
服務生就會來問我們說可以幫我們切土司了嗎?
還會主動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拍照之類的
他們應該很習以為常吧
而且他們拍照技術都很好歐~~











服務生還會介紹說冬天的草莓來自台灣,夏天的就會用進口的歐
然後冰淇淋是使用莫凡彼的歐~~
還有裡面的土司條可以沾冰淇淋吃也很好吃之類的




切開來就會長這樣
賣像實在是不怎麼好哈哈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吃了
只不過是因為我們去吃義大利麵又吃燻牛肉三明治這樣
所以其實有點撐
不過裡面的土司條很脆也很軟
如果我肚子不飽我相信我連殼都可以整個吃光光!!!




最後我們還有剩一個三明治就打包帶走瞜















吃到撐死了我跟愛麗出來站在水溝蓋旁邊發楞都快吐了
雖然說一年內不去吃但我想我還是會哪天心軟又跑去吃哈哈




※資訊
統一訂位專線(每月16日開始登記次月的預約訂位):
02-87739229
訂位時間12-18點
PINK(1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查詢專線:02-87739238
MINT(2店):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查詢專線:02-27315199






















如果覺得分享的不錯的話那要記得幫愛咪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