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條廢話項鍊一出來我就好想買歐
這次情人節剛好也出了情人節限定款
想了很久終於把他買下來了!!!
是豪豪把他買下來了














雖然情人節限定款的句子沒有像之前的那麼辛辣
不過我還是超喜歡的唷




這次買的句子是"Love the way you look at me"喜歡你看我的方式
好可愛的句子唷
而且這條項鍊旁邊還有兩顆小水鑽
這樣看起來也比較有變化呢!





像之前也有出過一些很酷的句子我也超喜歡的
像是

No. 1  I`m most likely to steal your boyfriend.  我最有可能把你的男友偷走!

No. 2  If sex is a crime, lock me up.如果性是犯罪,那就把我關起來吧!

No. 3  My other boyfriend is hotter. 我的另一個男友更棒!

No. 4  Allergic to stupid people.對笨蛋過敏!!

No. 5  Don`t interrupt me, when I`m talking to myself 當我自言自語的時候,不要打擾我!

No. 6  I`m a virgin …long time ago. 我是處女 ……….很久很久以前.

No. 7  Once is never enough with a man like you. 像你這樣的男人一次永遠都不夠.

No. 8  Life sucks without true love. 沒有真愛 人生是一場災難





這次的包裝很特別,櫃姐跟我說這是為了情人節而設計的盒子
就像是一本書一樣,裡面還有磁鐵可以吸住書皮
真是太貼心了
















原本以為這條項鍊帶起來會正好卡在鎖骨的地方
不過她是在鎖骨下方一點點唷
櫃姐跟我說因為這句子比較長,如果剛好卡在鎖骨會比較不舒服
孫芸芸真是太貼心的設計了



帶起來真是美呆了















目前在Dazzling的專櫃應該都還有販售歐
價格是4880




很推薦阪急2F的櫃姐,他人超nice的
因為我去看了很多次他還是很有耐心的幫我介紹
大力推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