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住在基隆那麼久,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基隆廟口到底有哪些好吃的攤位啊


首先,我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一口吃香腸
我個人超~~~級無敵愛吃香腸的
雖然這家一口吃香腸從以前的五塊漲到現在的七塊
但還是不敵我每次去廟口要來買個兩顆解解饞啊
看到照片上那一堆圓滾滾的香腸了沒~是不是有夠給他吸引人啊!!
還有一定要配蒜頭才夠味歐













來基隆大家應該都會想到"營養三明治
但我個人覺得還有一家更~~好吃的"炭烤三明治
在三兄弟豆花的正前方,每次只要出來擺攤一定會大排長龍
尤其是她的"豬排火腿蛋三明治"更是超級實惠超級厚
裡面有大量的番茄,小黃瓜,美乃滋,花生醬,嫩蛋包火腿,以及超大豬排外加炭燒麵包
我只能說這真的比營養三明治經濟很多又好吃啊

















第三樣我要介紹的是"三兄弟豆花
雖然這次我沒進去吃,只在店門口照相
但我想推薦的是"包心粉圓豆花"



包心粉圓豆花的包心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就是超大顆粉圓裡有包一顆紅豆,跟羅東夜市的包心粉圓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三兄弟的比較硬一點比較有嚼勁

三兄弟豆花也是我去廟口不知道吃什麼就會來上一碗的小點心摟














再來介紹的是今日主食"油飯&螃蟹羹
這是我覺得超好吃的東西歐
這家除了賣螃蟹羹還有油飯之外,還有賣綜合湯、豬肚湯、豬肝湯、赤肉湯、雞絲飯
綜合湯就是綜合豬肚豬肝赤肉拉~
都是現點現煮的歐


螃蟹羹裡面就是有螃蟹腳肉,還有濃郁羹湯的味道
讓你喝完一碗還會想再喝
如果喜歡黑醋的朋友也可以加大量黑醋這樣會把整碗羹湯的味道帶出來歐~





















再來我要介紹的飯後甜點是"陳記泡泡冰
原本我超想吃的因為天氣超熱啊
可是由於泡泡冰是現打所以大排長龍因此作罷
每次我去都點花生或是花豆或是雞蛋牛奶
其中花生的口味很濃郁,所以吃到後來會有點膩
可是花生口味又是最香的,所以真是讓人不知如何取捨啊!!!
後來~我找到了比較適中的口味,就是"花豆加花生綜合"
這樣既有花生的味道,可是又有花豆來綜合花生的甜膩
真是太完美瞜~~~

如果不敢吃花生的人,我也推薦雞蛋牛奶口味~
因為吃起來真的很清爽,一個人就可以把整杯吃完摟哈哈













最後吃完東西一定很口渴
我推薦的是"現打果汁"既健康又營養又不怕有塑化劑

價位還算合理,我推薦綠豆沙牛奶還有木瓜牛奶還有西瓜牛奶
今天我喝的是"綠豆沙牛奶"
他們的綠豆沙跟外面的有點不一樣的是,他們已經去殼了,所以不會喝到有綠豆外面殼硬硬的口感
而是保留綠豆仁與牛奶濃稠的感覺
喝起來真的是非常扎實非常實在啊!!!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買一杯來嚐嚐看摟

















最後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每個人在夜市應該都會有買飲料然後喝不完然後騎車只能掛在前面又怕灑出來的經驗吧
這次我做了小小實驗要給大家看

居然小小Q能放下"兩杯500CC"的飲料欸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溜




不囉唆有圖有真相

而且還可以掛我沒吃完打包的油飯
有了"防跳脫掛勾"之後,我也不用擔心騎太快遇到路上有大洞東西跳脫了的窘境歐















還有朋友看到我的小小Q停在廟口前方
還來詢問我這是不是最新的New Cuxi
還有價格及置物箱大不大,三色坐墊很好看之類的
真是太拉風摟~~
所以當然要請他們跟我還有小小Q合照一下摟












大家都很認真的看我示範互動式儀表板歐
他們說看到本人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很滿意置物箱的大空間歐
還一直問我說可不可以把她騎走哈哈哈
你們真是太趣味摟












最後,要跟大家說~
基隆廟口真的好多好吃的東西啊
還有一堆辦法介紹的食物就等下回分曉摟~



下禮拜要帶大家去哪裡玩還沒想好
不過相信一定也是很精彩的歐哈哈哈哈哈





如果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的話,趕快幫我按右下角推推唷






玩樂週記,我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