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哇哇超興奮的,缺貨好久的CUXI波西米亞風紅色的終於到摟
今天一試鏡完就立刻衝到車行去領車拉哈哈哈
我連衣服都來波西米亞風一下呢哈哈
在遠方就看到我那迷人的小小Q停在那邊跟我招手呢(笑)
不過公司也寄的太遠了為何不在我家旁邊的YAMAHA呢(苦笑)





第一次自己去車行領車莫名其妙的酷呢














馬上的,我就跟還沒穿好衣服的小小Q來個小合照













還有我要出賣捧油把我的摯友小周的素顏照大公開了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他載我來領車之類
她也是第一個跟小小Q合照的捧由歐
















接著就是YAMAHA的技師來跟我說明車要怎麼用之類的
我也很認真在聽~畢竟我不想把一台好好的車用壞啊啊啊啊啊









因為這台車是噴射版的,所以要轉鑰匙之後隔約莫三到五秒才能按發動
這點是最重要的

其他就是教我轉哪邊是發動,轉哪邊可以開車箱,以及轉哪邊可以加油之類~~
還有公里數怎麼看,怎麼計算公里數,怎麼重新調整
















騎回家的時候還下了一場大雨害我很囧
然後回到家之後又出大太陽,根本就是在整我啊






再來就是幫小小Q拍幾張沙龍照還有介紹一下這台車溜

非常有派頭的小小Q









1.波西米亞珠光圖騰飾條


其實乍看之下有點像印地安圖騰呢哈哈










2.波西米亞三色坐墊












3.
互動式動畫液晶儀表板


這個我覺得超可愛的
只要開機她就會跟你say hi,熄火她就會跟你說bye
真的是太人性化的一項設計搂!











4.可摺疊式大收納防跳脫掛勾

這個我是還沒真正掛過東西,等到我下次騎出去玩樂時再來告訴大家好不好用摟~~




5.G-lock三重防盜鎖
這個我一樣沒有用過 ,只看過技師示範給我看
不過我下次騎出去也會來用看看的













6.後方便利扶手新增了CUXI金屬鉻版



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鉻版真是有質感爆了!!!
整個為這台車大大加分啊














7.加大好用坐墊下置物箱


這個應該是大家買車最關心的一個地方吧
萬一置物箱太小應該去大潤發都沒辦法買很多東西吧(殘念)
這台NEW CUXI在100CC界當中,淤然可以放像兩頂半罩安全帽
我只能說,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8.最後一個最重要的是
這台車公司建議加"92無鉛汽油"唷















以上就是拿到NEW CUXI波西米亞風的心得搂




如果想要更了解他的話,可以上YAMAHA NEW CUXI的官方網站上參考唷
裡面有最美的蔡依林還有最帥的蕭敬騰美照歐顆顆
http://www.cuxi.tw/2011/#/index






最後~~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得很好,就請麻煩大家幫我推推摟
我們下次玩樂週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愛咪™】 的頭像
    【曾愛咪™】

    【曾愛咪™】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