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吃原燒了~~這是我第三度去吃原燒了哈哈
而且還是一個月以前的事哈哈

記得第一次去吃原燒是寢聚的時候,寢聚吃原燒也太奢侈了吧齁齁齁
而且剛好那時管理學要做企業訪談
我們居然因為吃了原燒太感動然後就打電話去詢問店長能否採訪他
膽子真大



這次因為買了新相機所以可以很認真的拍食記
每次想寫食記不是因為太餓吃的非常狼狽,不然就是照片拍起來不夠好吃(羞)



那接下來就是分享模式摟



剛開始服務生會先到一杯清爽無糖的熱麥茶給我們喝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那天有尾牙太多人還是怎樣
服務態度雖然還是很好,但就整個速度非常緩慢啊!!











菜單就是他們logo的顏色,而且還配上了他們的店花"海芋
而且原燒強調的就是"原味才能凸顯好肉質"
所以他們都會建議我們第一塊肉先品嘗原味的













不過說實在吃了那麼多次,他們的沙拉,湯物,跟甜點飲料都沒有太多的變化
可是還是會讓你覺得很好吃










每一個人都是598+10%服務費,大概就是660一客這樣
如果覺得一個人吃一客太多的話,其實也可以用單點的,不過這樣就不過癮了(揍)









首先會先上沙拉的部分,有水果優格沙拉生春捲沙拉筊白筍青蔬沙拉牛番茄沙拉

因為水果沙拉跟生春捲沙拉前兩次吃過了,所以這次我我選擇了"牛番茄沙拉"
而豪豪是選水果優格沙拉,因為太普通了所以我就沒有照下來瞜(揍)

牛番茄沙拉非常爽口,外面淋的醬汁我猜是和風醬,而且番茄入口即化,吃完我還想跟服務生多叫個十顆的好吃
不過不敢吃洋蔥的人建議不要選這道歐~












再來登場的是湯品類的部分
大蒜蛤蜊湯番茄海鮮湯吟釀味增湯元氣牛犇湯四種可供選擇

而這次我點的是番茄海鮮湯,豪豪點的是元氣牛犇湯
湯品算是中上可是也不到驚為天人的好喝~














再來就會有服務生送木炭來,然後會介紹最好的炭火溫度是260度到310度之間
然後炭火與鐵網相差兩公分,每一公分溫差約100度,炭火送上來時溫度是500到550度,所以剛好適合烤肉










接下來重頭戲就是"原燒烤物"瞜

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羊肉綜合拼盤牛肉綜合拼盤豬肉綜合拼盤原燒海鮮拼盤


而我們這次兩個人點的都是"原燒牛肉拼盤"
因為我們一心一意就是想吃牛肉啊啊啊啊啊哈哈

牛肉綜合拼盤裡面有牛雞鴨,而原燒牛肉拼盤都是牛,只是部位不一樣~


我記得前兩次去吃都會把兩人份放在同一個盤子裡
這次則是一人一盤,可能是因為味芽的關係所以一人一份比較適合
而且我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精緻


而原燒的每一片肉的厚度都是0。4公分
是可以讓消費著最方便烤出好吃肉片的厚度歐~
真是太貼心了










旁邊是萵苣生菜,拿來包牛五花真是爽口不油膩歐!!









這次服務生沒有跟我們介紹"三八烤法"
可能是太忙了,不過我可是在第一次吃時就牢牢記得搂

肉汁烤到浮現八分滿,翻面默數八秒鐘,這塊肉就是八分熟
這就是三八烤法歐~~
只要按著這烤法來烤,肉一定都會非常鮮嫩多汁唷~~









由左邊數過來到右邊的醬汁則是檸檬汁,味增醬,醬油
其實只要在烤的過程中灑點海鹽就會非常美味歐~~











再來則是會上石鍋類的食物,有石鍋拌飯鮭魚拌飯石燒鮮蔬這三樣
那這次我們則是點了"鮭魚拌飯"跟"石燒鮮蔬"這兩樣

那石鍋拌飯其實跟鮭魚拌飯差不多,只是鮭魚拌飯多了鮭魚,所以還蠻建議可以點鮭魚拌飯的~
石燒鮮蔬則是湯類,喝起來非常清爽,裡面有絲瓜,蛤蜊跟金針菇

在吃了太多肉之後喝點石燒鮮蔬是不錯的選擇歐











最後兩樣則是甜點跟飲料的部分
那飲料有奶霜紅茶(冰),義式咖啡(熱),榛果拿鐵冰咖啡(熱),梅子茶(熱),蔓越莓冰釀果茶
那我點的是梅子茶,豪豪點的是奶霜紅茶

※剛剛要打網誌上網查資料,發現"榛果拿鐵冰咖啡(熱)"已經沒了,改成"玄米燕麥奶(熱)"了
 有去吃的捧油可以告訴我好不好喝歐~~~








甜點的部分有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白玉紫米,黑糖奶酪四種選擇
原燒冰淇淋我第一次就吃過了,有原燒的字還蠻酷的
所以這次我點的是桂花紅豆湯,豪豪點的是黑糖奶酪




我喜歡吃上面炸湯圓~~好像辦桌會有的炸湯圓我超愛~~













因為今天上菜速度很慢,所以服務生跟我們說了抱歉之後又送了一盤雞肉給我們
其實非常撐啊啊啊啊



最後還把吃不完的鮭魚拌飯打包回家
結果後來帶回家也沒吃就壞掉了(揍)










我們就帶著開心又超撐的心情回家摟


最後附上一張原燒的集點禮
















◎資訊
新竹經國店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39號 
電話:03-531-5059

附上其他分店的地址跟電話唷

台北南京東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 23 號〈南京東路‧中山北路口 / 近中山分局〉 
電話:02-2567-8338 

台北仁愛店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 383 號 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新店民權店 
地址:新店市民權路86號2F 
電話:02-2219-1613

 板橋中山店 
地址: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58號〈中山路‧板新路口〉 
電話:02-2963-047

中和景平店 
地址:中和市景平路 690 號 1樓 
電話:02-2249-1138

桃園春日店  
地址:桃園市春日路636號〈經國路口〉 
電話:03-358-3217

中壢元化店 
地址: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 2樓 〈元化路、延平路口〉 
電話:03-452-6458

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12號 〈縣政二路口〉 
電話:03-558-6030



就貼到新竹歐
中南部朋友可到官網上查歐
http://www.yuanshao.com.tw/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的很認真就給我一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