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暨上一篇是超棒英國館之後,這篇就是浪漫法國館囉






看照片是不是覺得他很迷人啊




法國館是我們世博行程最後一個國家館
其實當初在C片區猶豫不決不知道是要去看法國還是義大利
其實應該兩個館都去看的(飲恨啊啊啊)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體力透支了,所以只想趕快回家,因為整個累壞了啊








這次排法國館的時間是晚上6:50,不過7:30就進去了
其實速度是非常快的歐!!


不過有點sad的是,法國館的展覽感覺有點小偷懶啊







先來看看入口處,不過說真的,法國館整個就是很浪漫啊
跟她們國家一樣浪漫










進去之後會有一個水舞可以觀賞
而旁邊的牆壁都是使用綠色植物來點綴,整個就是又清新又浪漫

為了照這張照片我們可是花了超大工夫
因為人來人往一直拍失敗,加上我們想要跟水舞拍照
所以這張照片應該拍了有五次吧哈哈









進去之後,旁邊就是懿台法國名貴的車
好吧我真的不知他要怎麼念,所以就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法國館參觀順序是由上往下開始
所以看完剛剛水舞廣場,旁邊就有手扶梯帶大家上去樓上
最頂樓是高級法國餐廳,不過實在是太貴了所以我們沒有進去吃

下面這張照片是到樓上之後往下拍的水舞廣場







一進去之後會有一個展覽小櫥窗是法國廚師正在做法國菜

以及很多用投影機投射出來的法國街道

因為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好,所以就放幾張照片讓大家瞧瞧囉



































讓我覺得最奇特的就是,不管走到哪個館
都有濃濃的汗臭味,不然就是一些臭臭的味道

居然法國館裡面連空氣都是香的!!!!!

而且轉一個彎,香味還會不一樣
在這炎熱又夾雜著汗水味的世博裡,法國館更又增添了一份浪漫的味道啊






法國館真的搬了很多有關於法國的"名產"來到上海
像是最最令我期待的LV
展覽弄得跟專櫃一樣,有夠精緻
雖然照片沒有辦法呈現出那種華麗以及質感
但還是讓大家欣賞一下


































最後放上PEUGEOT的未來概念車以及最早一部的電動車讓大家分享

(名貴的車都有好多保全守著,有個小弟弟手殘去碰了車門一下
 保全就馬上衝過來說,不准碰車子!!!!!!!超兇的
































看完之後就可以出去然後走另一個通道到法國館的紀念品館囉

下面這個紀念品我沒買
不過瑞瑞小周大白各買了一個,其實是一個超有意義的鑰匙圈的啊




你們看看!!
有巴黎鐵塔,凱旋門,再來三個我不知道,東方明珠,台北101,再來一個我也不知道,法國館,中國館


是不是超酷!!!!!!!!!居然有101耶!!!!!!!!












然後下面這是法國館的"香水
其實很便宜,才RMB188元而已
這張是從網路上抓來的,折合台幣還不到1000元,我覺得我沒買真是傻逼啊啊啊



誰有要去世博可以幫我帶一罐回來嘛plz















看完了法國館,大概是8:15
我們四個為了貪圖世博護照裡的章,居然跑到非洲聯合管去閒晃
真是超不應該啊啊啊
然後休息了一下原本想說往浦西再看一些日本產業館之類的
結果居然只開放到9:30啊
真是飲恨,聽說日本產業館超好看的啊啊啊

不過一到那邊紀念品店還沒關門,我應是買了一個上海限定的kitty吊飾
一個RMB70元整個就是被坑啊啊啊
不過我是kitty迷一整個就是甘願買下去啊哈哈
而且這次去上海我居然買了兩個kitty吊飾是怎麼一個回事,又不是去日本

(左邊那個是上海限定,右邊那個是機場限定歐















然後下面是義大利館夜晚風光













接著我們就搭渡船前往浦西囉




這是我們飲恨沒看到的日本產業館
我們有看到很多人手上都拿著向台灣館一樣的袋子,上面有日本產業館的圖案
想必是也有禮物可以拿八
外觀很有科技感歐!


















然後我們世博的最後一站,就跟石油館合照劃下完美的句點囉

Shanghai Expo bye bye




















--------------------------------------------------我是分隔線----------------------------------------------------------










1。其實法國館我們都再走馬看花

  雖然館裡很浪漫,但沒有太多值得你停下腳步去看的地方








2。隔壁的義大利館好像真的非常好看

  如果有去世博的人真的可以去義大利館看看歐

  當初我們四個真是貪圖世博護照裡的章才去法國館

  (因為義大利館沒敲章)

  殊不知我們逛完一大圈才發現,法國館也不能敲章!!!!!!!!

  







3。法國館的香水真的要買來珍藏啊啊啊

  折合台幣不到1000元,台灣隨便一瓶30ml的香水都要超過1000

  像我現在想起沒買我還是覺得好飲恨啊啊啊








4。大家真的很值得去世博走走歐

  真的可以大開眼界,以及看到很多漂亮的建築物








5。世博行程大致上就介紹完畢囉

  如果覺得我真的很認真打就拜託幫我推推嘛!!







下一篇是豫園之分享行程囉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那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