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了如此多天的文章終於要進入最後一天也太累了,大家要幫我推推嘛!






首先要先放上在豫園請一位大哥幫我們拍的照片,我覺得很票釀歐





第五天,也就是飯店要退房,但行李卻要跟著我們跑
因為我們住的地方真是離豫園及浦東機場有點距離啊
對於自由行來說,要拉著好多箱已經裝滿滿滿的戰利品的行李箱真是重到爆啊
而且坐地鐵每站都要按簡要把行李扛上扛下的放上輸送帶
更是對我們這四個弱女子的一個極大的考驗啊






首先我要先介紹我們這五天看到最奇觀的東西
那就是"小黃瓜


大陸的小黃瓜的的不像話耶,跟大黃瓜一樣
我們便在某天從浦西出口出來,看到一家水果攤便走進去買了兩根黃瓜
讓你們瞧瞧他到底有多大
先放上一張比較圖




旁邊是我的卡尼爾痘痘筆
她居然比卡尼爾痘痘筆大上一倍長跟一倍粗
是不是很over!!!

在世博園裡幾乎每個大陸人人手一根耶!!

但我們買回來吃一口之後我們就不吃了
因為實在是太澀了
感覺多吃幾口嘴巴就會破掉,難怪大陸人那麼會罵人









接下來要展示我們的戰利品們
不外乎就是一堆海寶,以及uniqlo的衣服幾件這樣
哈哈,一堆海寶並列實在是有夠嚇人









 

第一篇上海市區篇那篇有寫到
我們是住在赤峰路站,所以我們要到豫園要先坐地鐵三號線到虹口足球場
在出站走超大段路到對面的地鐵八號線虹口足球場站坐到老西門
(明明就是同個站卻不會整合在一起,是要害我們這些背包客走到死嘛
再換到地鐵十號線豫園


然後到了豫園站又要走好大一段路才能到豫園
小周媽有跟我們說,行李在大陸不可以拖給不認識的人
所以我們整個就是女超人在扛著行李跑啊!!





要走到豫園的路上
有一個阿姨就突然靠近問對我小聲的說
"要不要看貨?"
我就問他什麼貨,他就說是A貨這樣


可惜我拖兩大箱行李,不然我還真想去瞧瞧到底A貨是有多A呢!!




這是再轉地鐵的7-11看到的芭樂汁
"台灣原裝進口的歐"












還有看到一個超酷的廣告
我們四個整個駐足在那邊拍照欸
很有意思


應該說根本就是太諷刺了!!!


















大陸的地鐵站我倒覺得比較像台灣的火車站
不過車廂到是比捷運大多了




我們吃的上海小籠湯包
套餐是RMB68元我覺得超貴
我倒覺得回來吃鼎泰豐才是一種享受啊












其中點RMB68元的套餐是衝著裡面有個灌湯包

我們還以為是小籠湯包的放大版


殊不知裡面只有肉末根本就是麵皮包湯啊啊啊啊啊





重點是麵皮超硬的根本就沒辦法吃
那我為何不買一碗湯來喝就好了啊



然後我們因為托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所以無法好好逛豫園,就拍幾張代表性照片給大家分享囉





















這是豫園裡的哈根大死,很有中國味吧
可惜我們真的拖太多東西不然我一定要去吃吃大陸跟台灣的有何不一樣


























最後,像個鄉巴佬的三人居然跑到地鐵站跟豫園的牌子照相

我想。。。就像有人在捷運站裡跟台北車站的牌子照像一樣












逛完了豫園,吃飽喝足了,看一看時間還剩兩小時可以check in
我們就緩緩移動至地鐵站
想說可以向第一天做機場線到機場
殊不知我們轉到上海火車站然後走了超大一段路才找到機場六線
重點是問大陸人路一定要問超過"三個"以上才會準
因為我們走了一堆冤妄路阿阿阿阿阿阿



我們還走向了一個馬路中間有分隔島我們過不去,
最後我們選擇放棄走天橋扛了好幾箱行李眾到快死掉的鳥天橋



老娘走過來都快往生了!!!!!














要離開上海的最後一刻,不忘了買一瓶並跟我最愛五天都喝這瓶的的午後奶茶拍一張













來兩張最後要離開上海市區的照片吧


















這是我們最後在商店買的小戰利品

我在台灣好像還沒看到這種東西欸,真空的熱狗,
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好像西莎歐,哈哈
(雖然我沒吃過西莎











還有大白說包裝超美麗他一下就買的限量版品客,可是超難吃














然後我真的誠懇的建議如果不知道車程一定要梁兩個小時的時間離開市區到浦東機場
因為我們就想說一個小時總該到了吧
可是我們有小迷路所以總共花了兩小時的時間















然後我們是19:35的飛機,我們五點十五到機場,所以很剛好
原本想說可以去逛逛免稅店的
可是那邊居然少的可憐,因為那邊名牌是要課奢侈稅
所以就在那邊乾等

而且我們的飛機居然delate等到8點才來
然後上飛機之後又delate到8點半
所以我們整個delate了一個多小時


所以玩起了自拍來












這張主題是我都不理他她要自拍我馬上過來湊一腳




























等好久終於能上飛機了

















這次check in有跟服務人員說我要靠窗
都晚上了靠窗有屁用阿,嗚嗚










要離開上海上空非常奇妙
因為代表著這五天的旅程要結束了
也代表著這第一次出國就跟姐妹一起非常開心
五天一起奮鬥,一起跑步哈哈感覺好像去打仗
一起喝明明台灣有一模一樣的星巴克,可是在世博裡喝起來特別香醇的咖啡




飛機起飛的那刻好奇妙
明明五天看到的繁華上海,瞬間變成一些小火柴盒,離我們遠去





說好的等瑞瑞回來要在一起出國去玩




張又文等你快點存錢!!!!!!!!!!!!!













到台灣囉





有夠愛台灣!! LOVE TAIWAN!!!















如果覺得上海五天旅程很認真那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