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一張英國館美照讓大家瞧瞧







其實在剛剛看完德國館之後,我們的體力應該已經算是最大極限
因為這幾天都是十一二點才回到飯店,然後又四點就要起床
每天都是只睡三小時的狀態
當我們一看完德國館時,整個式呈現虛脫狀態
所以我們就先找個東西吃


然後我們去了C3區,一樓都是香港美心餐飲事業的櫃檯
那時我們也很想睡,所以就也沒去找別的餐點


美心乾脆去搶銀行算了!!!



一份烤鴨飯,大約是7-11國民便當的大小,外加一杯麥當勞兒童餐飲料大小的可樂,上面只有四塊烤鴨
還有比便當店還小的一碗湯,三口就能吃完的高麗菜




這樣
居然要RMB50元,折合台幣大概要250元吧!!!!!!!!


老娘我乾脆去吃屎比較快八~~~~~~~~~~



然後我們才剛吃飽,小舟跟我居然就坐著睡著了!!
整個就是累到爆啊,超強的我們
結果當我們吃完要走出去找星巴克時


居然其他的小吃店要出去從旁邊的電梯上去才可以啊啊啊啊啊
根本就是被坑了嘛!!!!!




結果以下的突發狀況讓我們都醒了一點都不想睡了,哈哈










登嘞~~~~我們點的兩杯咖啡居然被小周弄倒了!!!
然後來幫我收桌子的夥伴也傻眼
不過隨後就趕緊幫我們清理,並詢問我們點的是什麼飲料,在幫我們免費補上來這樣
不愧是星巴克,好貼心

星巴克是我們這幾天的精神糧食啊!!
只要我們真的走不動了,或是沒有鬥志了,我們就一定會來一杯星巴克












接著我們終於有精神恢復體力時,想說可以逛一兩個比較不熱門的館
沒想到居然每個館都要排隊一個小時一上啊啊啊,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我們只能跟那些美麗的館拍拍照,乾過癮囉
































然後正當我們坐在亭子下休息喝水時
看到對面再賣熱狗攤的人也太厲害
大熱天的居然穿著熱狗裝在招攬客人
還有一個小妹妹被他嚇跑,真是快把我們笑死









然後重頭戲英國館來囉~~~~



首先看到牌子上面寫說"距入館還有180分鐘"那不就要三小時
不過這是我們最後一天世博行程,當然要卯足全力排下去啊











還有下面那張,他們的紅絨上面居然也有英國的圖案耶
這圖案也就是等等要敲張的圖案歐!!















然後我想說的是,英國館跟台北館一樣貼心耶!!
正當我們覺得排隊很無聊時,就看到很多穿著英國警察的人
再對著民眾吹哨子,然後一個警察教民眾要趕快往前,一個警察叫民眾不許動
搞的那個觀光客都快哭了,哈哈










然後突然前面又有兩個警察對著坐在廣場的小孩逼逼
說不可以坐在那邊要趕他們走
結果那小孩居然就真的被嚇跑哭著找媽媽
然後那兩個警察就很傻眼,哈哈
不過他們的表情也太可愛









終於到了要進場的時刻了
英國館真是太美了


一進去,天花板上就有很多植被,是英國城市的圖案
拜託如果有去英國館的朋友一定要抬頭看看,很美!




















還有用透明壓克力做的英國城市












在這流連忘返有夠好看一連串要抬頭酸死人的展示後
終於我們看到"種子聖殿"了,有夠high









外表看起來毛茸茸,可以隨風飄動的英國館
實際上摸起來可是硬的很呢!!!
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結構

靠外的是壓克力棒,壓克力棒的頭有種子,中間紅色的是連接點,聯接著裡面一樣是一根一根壓克力棒








接下來進去之後我們大呼驚奇耶!!!
因為真是太精采了,整個工兼裡都是壓克力棒,然後有成千上萬顆種子
每個都不一樣






















這是開閃光往種子拍去就會有像寶石一樣的fu










很壯觀吧!!!












這是出口出有種子聖殿的立牌,我還是覺得繁體中文比較好看,簡體字整個就是有點醜啊











接著就是到最佳觀景,以及最佳拍照地點"城市公園"囉!!!




真的覺得英國館超用心的
你們看看這張照片,是不是有英國國旗的米字在種子上呀












接下來一連串照片,我真的覺得這個城市公園是全世博裡最和平的地方呢!!!




這是啥高難度動作啊哈
















難得的看到外國人優閒的走著耶!!!













妳看我們還可以優閒的躺著拍照,真的好棒毆!!
玩到我們都不想走了













最後超依依不捨的!!!

不過我們要前往下一站法國館行進囉!!!









補充一下我在英國貿易文化在台辦事處的網站上看到擷取下來的資料:

http://ukintaiwan.fco.gov.uk/zh/news/?view=News&id=22057333


上海世博會的主題為「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英國設計師希德維克(Thomas Heatherwick)受到啟發,運用英國都市計畫的長才,
規劃出獨特且開放的空間。他所設計的並非只是個足以容納一整座足球場的大型建築,而是一座公園,
讓民眾得以在全球最繁忙的都市空間中享受悠閒時光。



位於英國館的種子聖殿,高20公尺,以6萬根細長透明桿組合而成
每根透明桿長7.5公尺尖端都包裹至少一顆種子
白天,這些透明桿發揮光纖的功能,吸收陽光以照亮室內。
夜間,透明桿內部的光源則使整座建築散放光芒。
風起時,整座建築及其導光「毛髮」隨風搖曳,營造出動感。







-----------------------------------------------------我是分隔線-------------------------------------------------------






1。英國館我超級大推薦

  看我文章裡有幾個就知道我有多推薦了

  別看她外觀灰灰的,不過裡面真是太有內涵了

  排隊很值得!!!






2。這次雖然牌子上寫要排180分鐘

  不過我們卻只排了45分鐘就近去囉,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陸陸續續都會前進,所以不要看到大排長龍就不去囉!!





3。我的相機沒有廣角真是飲恨啊啊啊

  請大家務必要帶一台好的相機
 
  才能盡情的拍很多美麗的照片啊啊啊






4。下一篇要介紹浪漫的法國囉









期待一下下一篇是法國館之分享行程囉









如果覺得文真不錯的話那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