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無名字數限制的關係,所以就改成一個館一個館做介紹,這樣才不會太長歐!












 P.S.這天是穿姐妹隊服歐!!
是Paul frank的,大個時候去costco買的,因為款式剩不多,所以只好買了這款
不過我把這件衣服解釋的非~~~常有意義
那就是我們要坐這飛機,穿著姐妹隊服,環遊世界
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我是分隔線----------------------------------------------------------------------

首先,今天依舊是四點起床
弄一弄坐上計程車到達世博園8號入口的時候大概是五點

人居然異常的少耶!!!

比五號那熱門入口少大概三分之二的人吧
心想我們肯定是又拿的到中國館預約卷了
不過我們已經看過了,開始動歪腦筋想說要賣給別人!!


注意!!賣預約卷是不合法的歐~~


這天我們遇到的人不像昨天那麼友善
一直有後面的人想插隊到前面來,不過被我們擋住了
(當然~~我們搏鬥那麼多天自然會有抵擋的辦法啊




不過八號入口的進棚子排隊的時間跟五號出口很不一樣
所以在八號出口排隊,非常的熱



因為五號門在上幾篇說過了,七點就會開放人進去棚子裡涼快的等
不過八號門卻是八點才放人進去,而且不是涼快的棚子
等於要過兩關才有辦法進去涼快的棚子,就是八點半
而這樣反而會造成民眾的推擠
像我們旁邊道的居然跌倒然後大流血,真是太可怕了!!!





然後我們就分兩個兩個一組,然後我跟大白又開始以衝百米的速度排隊


結果我們居然是第四個!!!!!


是不是超酷!!!












然後進去之後,又是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坐世博園內公車的站牌"後灘出入口站
好險我們四個都有擠上接駁車
接著,我們自以為很聰明的在"歐洲區"站下車

沒想到德國館排隊的口是離"塘子泾(ㄐㄧㄥ)站"下車跑百米跑直線會最快

所以我們前面已經很多人又到達了


不過排隊只排了一個半小時左右,而且都是陸陸續續在動的,所以不會覺得很久








其中中間有一件很~~~靠北的事讓我非~~~常生氣




不要說我不禮讓啊罵,打從我們一開始排德國館
後面的啊罵就一直硬擠我們
因為我們四個有拉兩條"防線",就是兩個兩個一排,然後手緊握欄杆避免後面有心人士插隊
然後那個啊罵就一直想突破我們防線,但是我們守得很好(因為前兩天太有經驗了!!!)
結果她居然趁我們聊天聊得正起勁,一個不注意就超越了我們第一道防線,也就是我跟小周

然後我就超生氣大罵說"你從一個半小時前就想插隊,現在插成功你高興了吧"
然後那個啊罵就說"我是老人你應該讓我啊"
然後我就說"妳本來插隊就不應該,你一直擠我我就試不爽讓你插隊啦"



結果在我跟她吵架的同時
居然不知哪來,剛剛明明也不在我們後面的三個大陸機歪中年男子,就衝過來問現在是什麼狀況
然後小周就解釋給他們聽,結果他們就大罵我們為何不讓老人家之類的
我就說是她自己插隊欸還怪人歐!!!
然後他們就開始大罵一堆我們聽不懂的方言
然後我就開始搖頭晃腦不說話外加很欠揍的臉

結果那男的就惱羞不爽,然後大推我一下說"妳這什麼態度啊"


靠~~~~~~~~~~~~~我超不爽的啦,超想從他雞雞輝意權過去讓他喊媽媽這樣
結果大白就趕緊把我拉到前面叫我不要再跟他吵了,我真是超不爽的啦啦啦啦啦

那些男的根本就是插隊過來,然後假裝是他們的家屬啊,靠~~~~~~~~~這招也太高招!!!







反正終於排到德國館了,德國館裡有很多互動的展覽
一開始進去就會看到一些他們城市的背板,旁邊有說明,可供遊客拍照這樣
不過想必又是一堆大陸人在幾來擠去



















然後有一些介紹他們城市的小格子,介紹的文字式立體的,有三個國家的語言,簡中,英文,德文









其實我覺得德國館是一個很好逛的館,如果人可以少一點
就可以很悠哉的在裡面欣賞德國風情這樣


他們真的很多互動我好喜歡
像下面這個巧克力蛋糕,是一個展示的,不過在他上面有個洞洞,手可以伸進去在伸出來
然後再妳鼻子的高度有一個小孔,就會有巧克力蛋糕的味道衝出來,超酷的!!








還有下面這個就是從很多個小洞裡看進去會有小影片在介紹德國人生活
這些小東西都會讓你覺得˙德國館好有創意










然後德國館的裝潢,不管是天花板,還是隔間
都有巧妙的別出心裁啊
是不是很美麗!!

























然後下面這顆水晶球,要拍他可是費了我一般工夫
因為他是像膠囊一樣,兩面可轉動的,然後我看到上面這面很漂亮
我便固定住準備拍照,殊不知對面的大陸人居然超用力的把我要拍照的水晶球掰向另一邊
然後我去大陸整個人變得很暴躁變更用力的把她轉回來,才得以順利拍下這美麗水晶球,哈哈


裡面有德國的景點還有小人偶歐!












然後接下來是很有趣的有聲書
每本書都超大的~~然後只要耳朵一靠過去聽就會講解那本書的內容
又是一個德國館有趣的互動












然後也可以坐在書上面,這個拍照點很熱門
我們在拍一直有人經過,不然就是一直盯著我們相機看,煩死了









接著看完這接互動展覽,重頭戲就是"多媒體動力球
站在二樓的觀景位置會是最好的歐!!




下面這段文字是看新聞報導介紹的


首先看到的是這個直徑三公尺、重達一點二噸「大型動力球」,
內部裝有互動感測裝置,表面則由四十萬個發光二極管組成,
可播放LED影像與圖片,動力球還會隨著聲音擺動,聲音分貝越高,擺動的幅度越大。






進去的時候會有一位中國人和德國人一起主持
他們會引領我們與動力球作互動
然後他們用中文及英文交錯解說,金屬球除了會發出不同的顏色或圖案,也會跟現場的觀眾互動
譬如發出聲音,金屬球就會擺動,聲音越大,擺動的幅度也越大這樣









































看完之後,加上解說員的講解,其實真的是令人感動
不過等到我們真的看完,走出館外之後,發現

那個動力球根本就有破綻啊!!!




因為剛開始主持人請左邊的人喊"嘿",可是球根本就沒有動
然後後來拍手的時候明明左邊就比右邊大聲,可是球卻往右邊去
所以我們覺得,可能是主持人跟動力球re好的稿然後我們照做就這樣罷了










----------------------------------------------------我是分隔線--------------------------------------------------





1。如果要看德國館的話,一定要一開園就直奔德國館

  這樣才不會浪費至少排隊4小時以上的時間歐

  我們這次一開園就衝德國館大約排隊時間是一個半小時
 
  然後看展館的時間大約是一小時,也可以再看久一點,隨大家歡喜囉







2。請準備好館內可能無法拍太多照的心情

  因為實在是人太多啦啦啦啦啦








3。讓大家久等了這篇真是等超久的拉!!!






4。期待一下下一篇是種子聖殿"英國館"歐







期待一下下一篇是英國館之分享行程囉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的話那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