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都是Day2的行程

老娘我要小抱怨一下無名真是太爛了搞得我全部打完的文章有一半都不見

我只能說台灣館真是太~~~~好看了!!!
大家應該對台灣館不陌生吧
首先進去的時候就會有導覽員介紹,牆壁上都有從外面延伸近來阿里山,玉山的線條
然後牆壁上有很多小螢幕再撥放著台灣的人民對大家say hello
以及一些企業贊助像鴻海的郭台銘以及miss sofi的董事長跟大家說話這樣
然後都有擺上台灣的蘭花都非~~~~常非常的漂亮歐
(我的媽那個解說員身材真是太~~~好了
























然後在來就是坐電梯上去到全天域劇場
也就是大家耳熟能詳4D影片的觀看處
真的不是我要私心大推耶!!台灣館真是做得太精緻了我都不想出來了,哈哈














然後就是導覽員會介紹等等裡面的一些注意事項,電視也會撥放著等等我們要進去看這全天域劇場的構造












接著就是已經進去準備要看影片囉
因為由於拍出來效果太差,所以就只拍了開頭囉
當我在看影片的同時,我覺得我快感動落淚了
我真的覺得台灣的寶島太美了,而且我這三天搏鬥下來發現我好愛台灣啊啊啊啊


















然後在來就是到球體的下面去放天燈
終於讓我看了兩天讓我放到了啊啊啊!!!
只能說非常的美麗而且精緻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檯子可以施放天燈,可是因為我們這場多放了幾個所以我就跟大白共用
然後導覽員看到了還很貼心的說,等等會再放一次讓沒放到的朋友也可以親身體驗
真的是太貼心了啊啊啊


導覽員說,中間的石頭是阿里山的石頭,水是日月潭的水,與鶯歌的陶土
整個就是台味十足啊!!!
















首先你會先看到這個檯子
非常美麗而且超精緻的!!!(雖然我不喜歡蝴蝶,哈哈)







然後靠近一看螢幕上就會有簡體中文跟繁體中文可以選歐














然後就會有很多種天燈給你選擇
我本來想要選財源廣進啊之類的話,可是好像沒有耶,哈哈,貪財貪財啊
接著就會看到你選的天燈冉冉上升囉








接下來就是到最底層去喝現泡的"阿里山高山茶"囉
最重要的是,喝完的茶杯是可以作紀念帶回家的歐~~~
台灣館時在是有夠"甘心"的啦
付上一張我們回飯店拍的杯子照片

晚上的茶杯版本才是天燈型狀的歐~~

(原來老天要我們兩天跑百米都拿不到預約卷的原因在這啊





















那邊營造出的意境是,以前台灣古早,大家都會坐在榕樹下聊天泡茶
然後有老師談音樂給大家聽,有老師泡茶給大家看
所以大家都坐在板凳上聽音樂及品嘗阿里山高山茶歐!






















喝完茶之後,出口處會有導覽員發一袋贈品給大家
裡面有五月花的衛生紙(上面還有印台灣館的logo,超珍貴的我都捨不得用
還有統一阿薩姆奶茶
還有旺旺集團的"水神"乾洗手液一瓶
所以只要在園區裡看到有人背那環保袋,就代表他去過台灣館歐~~~~~




台灣館真是大推啊!!!值得妳排隊的一個館


LOVE TAIWAN

















看完了台灣館,我就往世博文化中心緩緩走過去
搭免費的接駁公車到C片區
因為我們實在是走不動啦啦啦!!!
感覺腳都快跟身體分開了





那個免費接駁車很酷歐~~
我們研究了很久,她是不用汽油的車歐,因為他沒排放廢氣
而且他停靠每個站的時候,車頂上會有一個像觸角一樣的東西會吸到上面的電纜
感覺很像蟲蟲的觸角,哈哈
可是我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用什麼來讓公車走的





我們想說,今天只看兩個館都沒敲章到
然後想說看一個最少人在排的好了

結果看了一個超級無敵大爛館


別以為C片區的每個館都好看

那就是"荷蘭"


媒體都說她很具有同心的一個館啊,怎樣跟怎樣的
殊不知他每一小個小房間裡都只有一個展覽物
而且妳會不知她在展覽啥
我最印象深刻的應該就是米飛兔吧!!!


而且他敲章的地方"居然在露天的外面"
根本不用進去看展才能敲章
所以荷蘭真的很浪費時間啊啊啊



















看完荷蘭館之後,我們就拖著疲憊的身軀往出口離開囉
今天算是有收穫但看很少館的一天!










------------------------------------------------------我是分隔線--------------------------------------------------------------






一樣要教戰一下





1。昨天要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有查了一下資料

  台灣館的預約卷下午場改成三點半就開始發放囉

  等於大概要11點左右去牌會比較保險歐






2。中國館的預約卷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只要你五點以前去排的話一定拿的到歐~~

  不過那是限定五號門拉,因為五號門是熱門入口

  像我們到八號門那天一樣是五點到,可式預約卷就還剩超多的拉

  還聽說浦西那邊的入口七點到也OK呢!







3。如果抱著很大的期待去看中國館一定會失望歐~~








4。一定要避開11點到1點半的時間去吃中餐!!

  因為如果這時段去吃中餐也只會一直排排排

  到不如早點吃或晚點吃避開人潮,會吃得又輕鬆又愉悅歐

  還可以多看一兩個展館,哈哈









5。記得一定要補充大量水分或甜甜的東西,或是抓到時機就趕快補眠

  因為真的會體力透支,一整天下來如果不多補充水或補眠的化身體一定會受不了的!








6。如果有想到就等下一篇再補充吧













期待一下下一篇是德國,英國,法國館教戰及與大陸人博鬥與戰爭之分享行程囉









如果覺得文真不錯的話那要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