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聽到基隆第一個印象應該都是山,還有下雨吧哈哈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基隆唯一一片美麗的沙灘-外木山白沙灘



這次和我一起去的美女就是又文張啦
謝謝她幫我拍這麼多美麗的照片哈哈













外木山還蠻接近金山的,如果去金山萬里回程不仿可以去外木山走走
或是有自行車步道都還蠻不錯的唷~

















這次因為是下午的時間去,所以沙灘人非常少
可是只要一到假日感覺都像到墾丁一樣人超多
所以大家趁在放暑假趕快來基隆玩吧!!!
又有廟口小吃,又有外木山沙灘,又有九份可以吃芋圓!!!(九份下禮拜會介紹唷~)
是不是"摸蝦蟆兼洗褲"啊哈哈










外木山除了有美麗的沙灘外,還有很多間熱炒店
在晚上聽著海風,看著大海,吃著香氣十足的熱炒
是不是多了些許的悠閒呢~~~














大家一定會問那外木山到底除了白沙灘還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那我一定會跟大家推薦"龍蝦麻糬"
雖然,我自己沒吃過,但吃過的朋友都說很特別很好吃一點都不奇怪唷


貼上我在網路上找的圖片給大家看
出處:http://www.flickr.com/photos/kaba/2582228807/




裡面包的料有:紅豆泥+香菜+醃小黃瓜+兩條龍蝦肉+花生芝麻粉,一份四個100元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不貴的拉
下次我一定會去試看看
如果有吃過的朋友也可以在下面分享心得唷~~













同學聚在一起不免會做一些時下最流行的拍照方式
我們幾個就利用小小Q拍了幾組有趣的照片,真是害羞




下面這張主題是:
New Cuxi之少女們可以在寬敞的前置物踏板及三色坐墊仆街 ​~













由此可見一般,我們的小小Q前面腳踏的地方居然可以容下我超大的身軀還不覺得壅擠~~





下面這張主題是:
New Cuxi之小狗狗也可以放到大車箱~~











看我們的超大置物箱~放三隻臘腸應該都不成問題~~~







下面一張主題是:
New Cuxi之少女們也可以飛高高














最後一張主題是:
New Cuxi之大學生也可以青春洋溢啦啦隊







這張純粹就只是想表達我們還是熱血洋溢的大學生啊啊啊啊啊啊




















這次介紹的比較少,希望大家不要見怪摟


下禮拜會幫大家介紹日本人最愛的九份,敬請期待!






如果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的話,趕快幫我按右下角推推唷






玩樂週記,我們下周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曾愛咪™】 的頭像
    【曾愛咪™】

    【曾愛咪™】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