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美加醫美診所體驗淨膚雷射課程
雖然以前為了我的臉做過很多有的沒的,但淨膚雷射可是第一次就獻給美加了呢!
一到整個有嚇到我,因為超級華麗的呀







看到這水晶燈就知道美加醫學非常用心的在佈置他們的環境摟

一開始會有小姐來詢問今天要做什麼課程
當然最適合我需要立即上妝及沒有結痂的課程就屬"淨膚雷射"莫屬摟



然後小姐就會很細心的跟我解說醫師團隊,衛教,以及環境等等
美加醫美的醫生團隊陣容都非常堅強呢!
























接著就會進入診間給醫師診斷問診摟~
醫師會針對我今天做的療程,以及膚況,來跟我說明做完之後會改善什麼
或是還需要加強什麼
今天幫我看診的醫師是"洛桑加参"唷
看名字感覺像是日本人,其實他是西藏人呢~~~
醫師非常親切,有問必答唷!他還說他很愛台灣這塊土地,哈哈真可愛












接下來就是進入到清潔以及等等要打雷射的地方摟
是需要拖鞋子的,這樣也比較乾淨衛生呢
沒想到小姐居然把鞋子拿給我並幫我穿上,整個讓我又驚又喜呀,服務一級棒!





進去之後會發現有超多房間
有的房間是給人吊美白點滴的
有的是給人術前卸妝或術後敷臉的
不過都非常高級所以趙幾張給大家看看溜~~







要卸妝摟






不得不說這個洗卸合一的這罐潔顏雪泡真是用起來太蘇胡了
所以我陪我去的姐妹又文張我們可是一人買一罐呢
待會後面會跟大家介紹摟!




洗卸完之後就會去拍照做紀錄




接下來就是整個重頭戲"淨膚雷射"摟
看下面的圖我緊張屎了
然後小姐一直在安撫我說不會很痛不會很痛XDDDD









其實打淨夫雷射的感覺應該說"就是被橡皮筋打到"但是是"一直打到"
所以會覺得很"阿砸(台語)"的感覺
而且帶有一點熱熱及幼毛燒焦的味道
就像是拿電蚊拍電蚊子那種味道拉XDDDD
不過基本上都還可以忍耐
畢竟比飛梭雷射還有微針滾輪不痛10倍吧~~~~





如果覺得真的不行或覺得痛到想打醫生的話
護士小姐都會很貼心的幫你準備兩顆壓力球唷






下面則是醫生說我一定是有熬夜才會有些許黑眼圈
淨膚雷射也可以去除黑眼圈唷~~~
是否很心動


還有阿~~~~
醫生也有問我要不要順便打嘴唇
說這樣嘴唇會更粉嫩啾啾的
雖然我是害怕到爆炸而且在打下去的那客真是緊張死了
不過忍一下就過去摟~~感覺嘴唇煥然一新






雖然只打了約莫10分鐘的淨膚雷射
但卻像度日如年阿哈哈哈哈哈
不過一切為了愛美都非常值得唷!
結束之後跟我的主治醫師還有護士小姐客服小姐拍一張
他們人都非常親切唷





打完之後,會幫你敷保溼鎮靜的面膜
因為剛打完臉會紅紅的而且很熱
美加醫美還很貼心準備了服務鈴
只要你再敷臉不方便有任何需要,隨時都可以呼叫它們唷,讚讚讚


題外話:
之前有去過別家醫美診所
小姐幫你敷完臉人就會消失,感覺臉上面膜都乾掉了,人還不趕快回來
整個心情就很差阿哼哼哼
所以美加這點我整個大加分的原因就在這邊~~~






感穴姐妹又文全程幫我拍照唷luv u

 



結束之後會讓您填滿意度問卷
並且跟我們確認今天做的課程價錢以及讓我們簽收
還會奉上養顏美容的白木耳湯給我們享用
整個心情就很好阿










附上一張這是美加醫美集團自己研發的保養品
原本我拿到DM時以為會像其他醫美診所的價格一樣嚇人
沒想到一瓶"全效保濕潔顏雪泡"居然只要"350元"
而且容量有150ml
一聽到我跟又文整個就是一人買一罐了阿
比開價還便宜但是卻有醫美專櫃等級
真心推薦大家洗面乳用完可以買一罐

另外我還買了他們的"全效保濕化妝水"
用起來跟精華液一樣質地
裡面居然還有添加"EGF表皮生長因子"超級誇張
100ml也才500元所以我也買了.......

不過這兩項產品都不是他們送我體驗都是自掏腰包買的唷
而且是我用了兩個多禮拜覺得好好用才真心推薦大家的唷









如果以上對還沒去打淨膚雷射的捧油們有幫助的話
請不要吝嗇幫我按個推推唷



台北美加仁愛分院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7號4樓
TEL:(02)5588-6889
門診時間:週一至週六AM9:30~PM9:00
     周日AM10:00~PM7:00
     (每月第二、四週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