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玩樂周記的最後一篇唷,要帶大家去萬里跟金山吃蛋糕跟鴨肉還有藍天碧海溜
還有因為昨天去當美甲MD導致我要打這長篇大論的玩樂周記變好慢啊啊啊啊啊
大家看我是不是很用心連長裙都是波希米亞風呢




首先我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金山老街
這天因為跟哥哥來是平日,所以很多店家都沒開
不過還是有幾家重點,每次我去都會小逛小吃一下的溜











金山有很多這種麻花店
就看自己喜歡吃哪家瞜














還有這種賣木屐的店,我記得小時候來的時候還一直吵媽媽說我也要買一雙呢哈哈














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金包里鴨肉ㄜˋ"
來到金山老街一定要吃的一家
他很酷歐~他要先到廟前面去選自己要吃的東西,或是要多大份的炒麵跟鴨肉
然後結完帳之後就要把自己要吃的東西自己拿去另外的用餐處
也就是說可能要走一小段路走在人擠人的金山老街上找到他們的座位之後才能開動
因為他們的座位區都很分散,所以要自己找好位置歐,我個人是覺得很麻煩
























有很多種菜色還有分大小盤可以任君挑選~












炒麵感覺很普通,可是一大份才30,又很香~一定要來上一份















旁邊那一大鍋的鴨肉原汁淋飯超好吃的













於是我們外帶了四分之一鴨回去跟小周一起share






















順帶一提~
我真的覺得小小Q前面的防跳脫掛勾超好用
因為掛了鴨肉騎到洞裡也不怕鴨肉跳車














今天的因為不是我騎車的關係,終於有機會拍到互動式儀錶板有多酷炫了














只要騎超過50就小方塊人就會跑出小披風歐~











然後在超過70小方塊人頭上就會長角,是不是有夠酷炫

















然後今天的天空真是藍到爆炸,我沒修圖歐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亞尼克蛋糕萬里店"
















門口有超好吃的冰淇淋
以前我記得有好好吃的提拉米蘇口味,可是現在居然沒了(淚奔)




















裡面有超多種蛋糕都超好吃歐,甜而不膩,香濃滑順























另外他們還有賣手工巧克力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過來吃吃看歐!!!
大力推薦提拉米蘇跟經典巧克力蛋糕






跟大家分享那天拍的美照




















車廂有夠大我跟哥哥的包包放進去還綽綽有餘
















跟我的愛車合照一張














謝謝大家這一個月來一直來看我的玩樂週記
如果有寫不好的地方也請大家多多包涵搂




謝謝大家的支持









如果覺得我寫的文章不錯的話,趕快幫我按右下角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