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follow我的FB就知道我開學前去了劍湖山以及心之芳庭了
就是以計畫很久而且這次是去住王子大飯店歐oh yeah



看似貴桑桑的行程可是高貴不貴呢!
這次出去玩光飯店住宿一晚+和康涮涮鍋+飯店早餐+劍湖山門票兩日無限暢遊卷+園外園門票+免費停車
這樣共是1999+10%服務費歐,你們說划不划算啊
原本用的方案是學生專案,可是學生專案沒附和康涮涮鍋
這樣晚餐就不知道吃什麼了
剛好那天跟豪豪去領錢看到7-11酷碰卷居然有劍湖山套裝行程,比我們本來還要划算啊啊啊
所以就用了酷碰卷行程囉



(明明就是要介紹火鍋,整個大離題了






那就先來介紹一下和康涮涮鍋吧!





位於和園會館內的和康日式涮涮鍋餐廳,搭配季節時蔬,
以及師傅特製健康風味高湯,提供另一種新鮮清新的輕食美味,
以最優雅靜謐的用餐環境,迎合所有愛好美食的老饕享受,
在此適合商務宴客、家庭聚餐….等。




日式鍋物NT$420+10%起/位
點心吧
大人NT$200+10%/位、小孩NT$150+10%/位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 14:00  晚餐:17:30 ~ 21:00







順帶一提,我跟豪豪看到最貴的一鍋沙朗牛要價1200+10%













原本我跟豪豪在猜這棟和園會館應該是後來才蓋的
因為它跟王子飯店不是同一棟,要坐電梯到王子飯店7樓,然後從蔚藍西餐廳的門走出去
往上走一小段路,便能到達和園會館
可是後來我去上廁所時,才發現這棟建築物應該很舊了
因為廁所的把手都脫漆了,天花板也有斑駁的痕跡
不過都還是很乾淨歐








(我真的很會鬼扯耶我,下面真的要開始認真介紹了




一坐到位置上,服務生就過來跟我們介紹餐點
服務生說,如果是套裝行程的涮涮鍋煮菜只能附贈豬肉,不能挑其他的

還好我最近很愛吃豬(不知是否是我老了,覺得吃羊好騷歐



然後接著就上了一大盤菜盤
我剛開始還想說這樣哪夠我吃,不過別小看他,他可是讓我吃到後來撐得要死呢!

菜盤裡面有超多高麗菜、萵苣、小豆苗、香菇、豆腐、玉米、番茄、豆皮、
金針菇、蛤罵、魚餃、還有剝好的蟹肉棒











然後豬肉也是非~~常新鮮,白目的我又想說,這肉也太少片了吧!!!
怎能夠塞滿我的牙縫呢(笑)
結果一樣吃到我覺得這怎麼跟吃到飽一樣撐啊









然後就可以自由去調配你喜歡的醬料囉






聽起來跟一般涮涮鍋沒什麼兩樣
可是和康很貼心的在醬料旁邊寫了個牌子
教你如何可以調配完美比例的醬料歐!
而且還有分日式中式呢!



照片左下角那個就是日式的醬料歐,看起來是否很清爽呢


















歐順帶一提,桌墊上有教你如何涮肉跟青菜才能維持最好口感及味道歐!

















看豪豪有多想開動的臉就知道和康有多麼好吃囉!
(怎麼看起來好像也還好啊哈哈

















接著是我要私心大推的甜點區

它的甜點看起來跟一般涮涮鍋店沒什麼兩樣


可是卻是好吃到一個爆炸!!!!!



尤其是蜂蜜蛋糕小奶油泡芙
我應該吃了有十幾個這麼多吧,連豪豪都再跟我搶泡芙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還有他的水果也都超甜超好吃的
那天吃了超多火龍果跟西瓜的,好滿足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和康涮涮鍋
地址:雲林縣古坑鄉永光村大湖口67之8號
電話:05-5828111





-----------------------------------------------我是分隔線---------------------------------------------------


那天以為是個清閒度假2day
沒想到卻是一堆死小鬼畢旅
搞的飯店裡很多小鬼,連和康裡面都是一堆老師七嘴八舌的








原來我們去畢旅在吃難吃克難合菜大家吃不飽時,


老師卻在高級涮涮鍋享受著美味涮涮鍋











原來我們去畢旅在吃難吃稀飯及配土豆配麵筋時,




老師卻在蔚藍西餐廳享受著西式自助早餐

有人為你收盤子及收拾善後










好吧我真是為那些小鬼感到sad啊
畢盡我也是有這樣經驗的大姐姐啊(感嘆)












如果覺得分享的不錯的話那要記得幫愛咪推推唷


arrow
arrow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