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香港行不論如何就決定是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了(握拳)
因為很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飯店
雖然價錢比香港其他的飯店貴不少,但人家就比較又至想跟迪士尼好朋友共處一室嘛!


首先還是想從整個行程的開端來介紹












桃園機場真的變美很多唷,但還是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拉顆顆
















我們這次買的行程有附贈機場接駁
由於迪士尼離機場實在太近了,我們大概坐車15分鐘就到了吧





一進飯店迎面而來的就是迪士尼好朋友,以及親切的服務人員
整個酒店也是以好萊塢電影風格來呈現
比起樂園的歐式風格,好萊塢的風格就美式許多











要進房間摟~~~
原本可樂旅遊的行程是訂園林景觀客房
但到飯店,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可以加價港幣100元就能升等為迪士尼樂園景觀客房
而且在房間就可以看到樂園在施放煙火
雖然我們才不會在房間裡看煙火呢!
但只要加400元台幣我們當然就升等拉






一進到方房間也是好美式的風格
處處都有隱藏起來的米奇唷!




天阿米奇米妮好口唉歐
而且兩個人睡兩個雙人床實在是太爽快啦!!!





在房間的網路是有線的,可是需要加錢,大廳有免費的wifi而且速度頗快







這台電話他是多功能的而且可以聽迪士尼故事唷!
旁邊還有用毛巾折的小動物呢







拖鞋是迪士尼給我們的驚喜禮物唷











廁所雖然小小間的,但至少該有的都有唷~~~







可愛的米奇備品,當然是可以把他帶回家的唷







題外話:
我都會在廁所化妝
因為我們住兩晚的關係
所以我的化妝品都會亂灑在廁所裡
沒想到第二天晚上回來
飯店清潔人員居然把我排得整整齊齊的
還幫我墊一塊毛巾在下面
實在是讓我有點害羞又很感動耶!!!








遠遠紅色屋頂的那邊就是迪士尼樂園酒店唷!












飯店裡處處是米奇真是愛死了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住看看迪士尼樂園酒店
太喜歡這種天真爛漫的小感動了


推薦大家一定也要到迪士尼渡假區裡來住助迪士尼的兩間飯店唷


下一篇就為大家介紹香港迪士尼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