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去看長江7號
在歡愉的一天裡,竟然聽到這麼令人難過的事情







昨天去街上,哥哥載我
旁邊的旁邊那輛車試國文老師的
我還跟哥哥說,"哇,怎麼這麼巧,回家打給國文老師看看好了"
回家打了可是還真的沒接‧‧‧


今天跟瑞瑞去看長江7號,在一片歡愉聲中,我過了這整天
好啦我要說一下很推薦去看,因為很好笑很感人又有教育意義,很想養一支七仔
好啦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稍早,國文老師的姐姐打來給我
我還想說,哇!也太會心電感應了吧,還知道我有找他
以下是電話內容
-------------------
「阿姨好」
『郁琁,阿姨最近都很忙沒有打給你,我要跟你說,老師走了』
「‧‧‧,走了?」
(我整個傻掉不知道說甚麼整個開始掉眼淚,老師姐姐也開始一起哭)
  ((以下省略))




-------------------
覺得人生很無常阿
那個時候跟柏任去看他的時候明明就還好好的阿
她還跟我們有說有笑,關心我們在學校的狀況,還罵了我一下
我還跟他說,我們排球比賽第2 ,她還稱讚我們很厲害
我們還做了一張卡片給他,她很感動說要慢慢看
還跟我們說在3次化療就打完了,下學期應該就會回來教書了
那個時候好開心
後來有比較好,她還打給我們說要請我們吃紅豆餅
那個時候她還念我說要好好看書
等我們考學測的時候再去看我們
不過後來就一直聽到說他化療打不順的消息
老師的妹妹還請我們摺紙鶴為她祈福
306,312,317總共折了快3000隻紙鶴
聽老師的妹妹說老師看到紙鶴都感動到哭了








老師你跟我們還有約阿
妳跟我們約說要去你心開的工作室喝茶聊天
說要幫我們做臉修眉毛
說好做完化療學測會來陪我們考試
說好下學期要回來教我們教到畢業的阿
妳怎麼都食言而肥了?
妳怎麼都說話不算話了?







2/16號,老師的姐姐說,有個追思彌撒
是全班都可以去的,
有意願的人可以先留下你的姓名
老師的姐姐說,會有車可以接我們過去
這事見老師的最後一面,希望大家都能去送他


時間:2/16中午12:00文化中心正門口集合
會有遊覽車來回接送
是要去金寶山
時間大概2~3小時
2/13以前請在下面寫"誰誰誰+1"這樣就可以了








大家請祝我們國文老師,一路好走,讓天父能把它引領到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