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明明就不是我生日
搞的我跟壽星一樣

謝謝你們
又文 小周 KIKI 大白 佩姪 怡中 祐聖 小麥 柯北 敬軒
你們的心意我都收到了

張又文跟周瑩如
你們心機實在是太重了
偷偷買了我很想要的Starbucks過年限定的水壺
還寫了那麼大張的卡片
佩姪
我要繼續跟你當好朋友
聽到沒?!

KIKI
你送我的GOZO項鍊我很喜歡
之前去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好看
沒想到你想的跟我一樣
買這條
我們真是心有靈犀阿
我一定會在過年的時候
每天出門都會帶著他:)
因為我們是好好姐妹阿

祐聖
你真的好用心
聽到瑩如說的
你一直偷偷打給他
問我喜歡什麼
還自己去挑
我能想像
一個男生 站在飾品櫃前面挑禮物
有多麼的感動
我會每天都綁著它上學的
天阿
講到這邊我又快哭了

真的
好謝謝你們
雖然還有2天才到
不過我的17歲生日有你們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真的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曾愛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